陷阱人

是初中生,写作时间比较少

2.那是一扇玻璃窗

2020年3月25日

  玻璃窗出现了。

  就算我所能看到的取决于那扇娇小得令人心生怜爱的窗子,对我而言它的现身也是伟大的神迹,是使我视网膜不至于孤独终老的灵魂所在,是捍卫我能从视觉层面体会外物的权利的圣殿骑士,我的渴望升华为崇敬,感谢我无心的祷告,愿望能变为实体!

  这扇玻璃窗能够赋予我的远远不止于我所皈依的灵感与我对外界的观测,它甚至于可以绕过我繁杂得有些恶心的思绪,直直抚慰我的生理性创伤,让疼痛无处回响,这意料之外的惊喜是我许愿时并未设想的。

   因为有了这扇玻璃窗,我生命的流程变得紧凑起来,现阶段的人生被我定义为“忙碌”,我终可不再拘泥于尝试探索这张从前从未收揽过我皮屑与发丝的床与这间禁止光亮满是傲慢无礼的虚无缥缈的屋子,可不再为肉体深处来回激荡的咆哮而挣扎,我每分每秒所承受的痛楚在它的降身后化为乌有。它明明不存在一双足以疗愈伤疤的手,却胜过任何灵丹妙药。

   玻璃窗外的世界远比我想象的更主动、猛烈,他们的色彩,形状前仆后继地涌进我的眼睛,我所能做到的只有被动接受,这使我成为了一个心怀怨念却仍然易满足当下的人。

评论

热度(5)